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韓社團票選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輾壓對手

臉書粉絲專頁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昨晚針對2020高雄市長補選,支持陳其邁還是李四川,舉辦網路投票。(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)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昨晚針對2020高雄市長補選,支持陳其邁還是李四川,舉辦網路投票。(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)。

2019/06/12 10:25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挺韓國瑜的臉書粉絲專頁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,昨晚針對2020高雄市長補選,支持陳其邁還是李四川,舉辦網路投票,結果大出意外,截至今早已累積2萬票,有82%選擇陳其邁。

對此,記者電訪李四川看法,他回應說,他現在是高雄市副市長,韓國瑜是市長,沒有所謂市長補選的問題,對網友投票表示尊重。

陳其邁今天上午則在開會,他透過幕僚表示,謝謝網友的熱情,他的哲學一向是做什麼、像什麼,不會「吃碗內、看碗外」,現在是行政院的「貞邁配」,就是把行政院的工作做好。

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臉書粉絲專頁成立於去年10月,有3萬3千多人按讚,是眾多支持韓國瑜的臉書之一。但自從韓國瑜市政沒做出成績,卻急著選總統後,該臉書已湧入許多反韓的網友留言。

針對2020高雄市長補選,你支持陳其邁還是李四川?「韓國瑜高雄市長」臉書粉絲專頁昨晚發起投票,結果呈現一面倒,截至今早8點,已累積超過2萬票,有82%選擇民進黨陳其邁,只有18%選擇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,這項投票將於6天後截止投票。

不過,2020高雄市長補選的前提是,韓國瑜得先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,接著贏得大選,或是他執政滿1年後,遭到高雄市民投票罷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說: 「正常人當然選陳其邁 」、「唯一支持陳其邁!選後超喜歡他!」,但也有網友說:「非韓不投!四川加油辛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