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韓國瑜帥太多!陳其邁臉書貼理髮照闢謠引暴動

陳其邁在臉書貼出理髮照,替最新的網路傳言闢謠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陳其邁在臉書貼出理髮照,替最新的網路傳言闢謠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2019/06/09 18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期間,直播剪頭髮吸引不少網友觀看;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(8)日釋出自己剪頭髮的照片,雖是替新的網路傳言闢謠,但被許多網友稱讚「比韓國瑜帥太多」!

「你也收到『未來不准同時染髮加燙髮,否則要罰錢』的假消息嗎?」陳其邁在臉書指出:「幫忙終結假消息,七天內染髮燙髮,不會罰一百萬!」他指出,政府從2021年7月起,規定廠商須在染、燙髮藥劑產品上加註警語「染髮完七天後才能燙髮」。

陳其邁提到,只有染、燙髮藥劑製造商沒有在外包裝加註警語的情況下,政府才會對製造商開罰,這項法令「不會罰消費者,也不會罰美髮業者」,自己身為行政院副院長,除了要請社會大眾幫忙闢謠,也要請「大家在變美變帥時,選用合格的染劑與燙髮產品,更安心」。

陳其邁在貼文裡附上1張自己理髮的照片,讓網友們情緒激動,他們留言指出「比韓國瑜帥好多」,更有網友指出,「這會有人信?!真的要邁入低智商社會?!資訊越發達,智商越阿達?」、「可以散播假消息罰一百萬嗎?」、「謝謝其邁的提醒」、「重點是為啥這種聽起來就非常假的消息會被認為是真的」。

陳其邁臉書全文

貼文吸引2.6萬個按讚數,更有網友直接留言「其邁好師(帥)」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貼文吸引2.6萬個按讚數,更有網友直接留言「其邁好師(帥)」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