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顯耀支持者聚集國民黨高市黨部 抗議立委民調作假

張顯耀支持者到國民黨市黨部前,抗議民調作假、初選不公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張顯耀支持者到國民黨市黨部前,抗議民調作假、初選不公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6/11 11:09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初選第三選區(左楠區)落選的張顯耀支持者,今天聚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抗議民調作假、初選不公。市黨部則強調過程公平、公正,請民調公司再跑一次民調數字,結果無誤。

張顯耀支持者強調,這次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初選第三選區與第六選區,差距各只有0.1%至0.6%,全國各地都看不到這麼小的差距,函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卻不聞不問,也未協調溝通。

數十名張顯耀支持者,今天聚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呼口號抗議「民調作假、初選不公」,並發表五大聲明:

一、選後高雄市黨部請兩個選區3日函文申覆,我們按程序函文,迄今遲未回覆,也無相關處置作為。

二、民調公布全程,均未看見民調光碟,未公開透明將民調光碟放入電腦讀取,試問彌封光碟在未拆封之下,成績是如何算出來的?在什麼時機、什麼地點、什麼人監督下算出來的?

三、其他縣市黨部都是現場民調光碟放入電腦計算成績,為何高雄市黨部草率、黑箱。

四、公布當日,團隊成員上前拍攝彌封信封內的數據報告紙本,卻完全沒有蓋民調公司的章,根本不具任何公信力,已涉背信及偽造文書之嫌。

五、民調差距勝負小於1%,初選視同大選,應啟動檢視複驗光碟,抽樣數1068人,正負3%誤差範圍內,均應重新做民調。

張顯耀支持者表示,市黨部讓選民不服,黨內如何促進團結與整合?他們會堅決採取法律訴訟及自立救濟,並請檢調介入偵查,將黨內不肖黨工揪出。

對此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強調,上月29日公布初選結果後,6月3日為接受申覆的最後一天,因遇上端午連假,昨天邀集人員開會,請民調公司再跑一次民調數字,確認結果無誤,將會把結果寄給申覆者,時間上絕無拖延。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,第三與第六選區執行民調的兩家公司,都是具有聲望的民調公司,執行過程絕對公平、公正,絕不可能為了一次的立委初選,而砸了自己招牌。

針對張顯耀支持者要求啟動檢視複驗光碟,市黨部表示光碟彌封後,一份由民調公司保存,一份交市黨部,有訴訟才能開封。

相關影音

張顯耀支持者到國民黨市黨部前,抗議民調作假、初選不公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張顯耀支持者到國民黨市黨部前,抗議民調作假、初選不公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