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巨蛋案完整音檔曝光 柯P態度強硬︰先查誰錄音

台北市議員日前公布台北市政府官員對前都發局林洲民「喬大巨蛋」錄音檔;報導此事的媒體公布82分鐘音檔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市政總質詢仍回應,應該先查誰錄音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議員日前公布台北市政府官員對前都發局林洲民「喬大巨蛋」錄音檔;報導此事的媒體公布82分鐘音檔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市政總質詢仍回應,應該先查誰錄音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6/10 16:16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公布台北市政府官員對前都發局林洲民「喬大巨蛋」錄音檔,台北市長柯文哲嗆求公布完整音檔;報導此事的媒體昨公布82分鐘音檔,令人驚訝是,環保局長劉銘龍說「簡單送環差進來,委員事先拜託,一次審查5件,是稀里胡嚕進來」,案子就審過了。柯今下午於市政總質詢仍回應,應該先查誰錄音。

劉銘龍則議場回應,指內部開會,大家用語會比較輕鬆;並強調大巨蛋案4年來,以他現在講的為準。面對王世堅痛批,「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」、「明示遠雄簡單送案子進來,委員稀里胡嚕過」,要不要下台?劉僅回應,從頭到尾堅持環評照程序,且堅持5萬9833人,但劉未進一步說明他堅持的5萬9833人是屬於大巨蛋園區容留人數。

王世堅當場要求市府政風處長沈鳳樑上備詢台,問要不要進一步調查這些會議談話的背景?沈未回應,柯文哲先搶回應,應該先查誰在錄音。

王世堅還預告稍晚他要再質詢柯文哲,「你請假74天,都是私下行程,你到底跟誰密會,我等下就要問你。」豈料,柯回說,「我沒有去汽車旅館。」王反嗆,「你(柯)也不敢,你沒這本事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