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:民調說一對一我會贏韓國瑜很多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,民調說一對一我會贏韓國瑜很多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,民調說一對一我會贏韓國瑜很多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9/06/10 12:48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日前公開表示,自己更具實力能夠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,還說如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相比,不管是在守護台灣,或是在國家的治理上,都會比柯更具實力。

沒想到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看法,卻自爆說,自己最近在看民調,有個奇怪的民調,也就是在一對一的情況下,「我會贏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」。

媒體追問,柯文哲的言下之意,是不是在向綠營喊話,強調自己才是打敗韓國瑜的最佳人選?柯文哲卻未多說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事後補充表示,北市府內從未做過任何跟總統大選有關的民調,市長手上的數據,都是外部民調機構提供參考。

據了解,柯陣營在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凱道造勢結束後,曾做過民調調查,發現若是在一對一的情況下,柯文哲約贏韓國瑜11%、12%左右,另外也勝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0%以上。不過若是蔡英文總統、賴清德單獨和韓、郭對決,民調卻都是輸的。

近柯人士直言,一對一的情況下,也許會勝出,但三腳督的情況下,柯文哲絕對是被邊緣化的第三名,尤其是在藍綠激化下已經打得這麼火熱了,議題一操作,絕對是被邊緣化的一方,「出兵」不一定就很有利。

近柯人士表示,要避免邊緣化有兩種方式,一是撒錢買業配、不斷造勢,二是創造話題,這都不是柯文哲想要的,所以直到現在都在考慮是否要參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