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若賴清德民調勝出 蔡英文:會團結的打選戰

總統蔡英文(右2)面對媒體詢問,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黨內初選勝出,是否會支持?她表示,無論誰勝出都會團結的來打2020這場選戰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總統蔡英文(右2)面對媒體詢問,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黨內初選勝出,是否會支持?她表示,無論誰勝出都會團結的來打2020這場選戰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9/06/09 12:23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面對媒體詢問,如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勝出的話,會不會支持?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,民進黨是一個民主的政黨,她一定會遵從黨的決定,無論誰勝出都會團結的來打2020這場選戰,沒有所謂要不要支持的問題,「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」。

蔡英文表示,我的態度一向很清楚,我很感謝我的執政團隊每一位成員,不論是現在,還是過去參加我的執政團隊,我對他們都非常感謝,也認為他們在工作上都盡了最大的力量,至於執政的成績與責任,都是我要一肩承擔的,在昨天的政見說明會上,我也講了,我會捍衛我的執政價值,我們民進黨執政的價值,也會捍衛所有的執政團隊,包括賴前院長在擔任行政院長的1年4個月的執政,也是我所要捍衛的。

針對賴清德若在初選勝出,是否會支持?蔡英文說,這我已經回答過好幾次了,我們都是民進黨員,民進黨是一個民主的政黨,那我一定會遵從黨的決定,不論是我或賴前院長勝出的話,我們都會團結的來打2020這場選戰,所以沒有所謂要不要支持的問題,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
外界質疑,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被批評為不對稱?對於有選邊站的情況怎麼看?蔡英文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,謝謝他們的支持,我們的重點在於2020必須要團結一致,讓我們在大選中以團結的姿態贏得大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