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韓爆紅 黃捷公布地方服務「明細」

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公布上半年服務明細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公布上半年服務明細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6/09 11:1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因為犀利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、一戰成名的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,被部分民眾誤會只著重在議會表現、卻不跑地方?她趁著會期結束,透過臉書整理了上半年的工作報告「明細」給高雄市民參考,證明她與團隊為鳳山大小事的努力。

黃捷說,其實部分民眾對她有一種印象,就是「著重在議會表現,但不跑地方、沒在服務」,想藉此小小澄清一下,不管是她個人、還是她的六位助理,為鳳山的大小事都是不遺餘力的在努力,每一個案件都是用心處理、每一個指教或建議,都絕對用心回覆、虛心受教。

黃傑指出,她的團隊都是南部在地年輕政治工作者,對於政治工作除了有理想、熱情和年輕人的體力,更是帶著謙卑和敬畏的心在面對這份工作,謝謝許多朋友對她們的肯定,團隊希望鳳山真的越來越好、高雄越來越好,一定會持續認真努力、追求進步,為家鄉打拼。

黃捷服務明細涵蓋公聽會、記者會、與里長會勘、民眾陳情受理、與公民團體互動等,她表示先彙整地方服務篇,近期會在整理出議會問政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