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談》郝龍斌:有人要分化國民黨 韓國瑜:台灣民主被選舉汙染

與5人小組會面前前夕,韓國瑜昨接受郝龍斌專訪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自中廣臉書)

與5人小組會面前前夕,韓國瑜昨接受郝龍斌專訪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自中廣臉書)

2019/06/06 13:37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,郝指出,有人要分化國民黨,讓參選人彼此猜忌,韓說現在有「黑韓產業鏈」,黑韓可以賺錢,他認為台灣社民主、和諧已被選舉汙染,重申「寧可乾淨輸掉,也不要骯髒贏」。這段訪問今天在中廣播出。

郝龍斌也是國民黨初選5人小組成員之一,昨以中廣論壇主持人身分訪問韓國瑜,話題涵蓋總統大選、抹黑話題、議會質詢、高雄市政及年金改革話題,韓對相關議題暢所欲言。

郝詢問凱道造勢成功心情,為何2020是中華民國生存之戰?韓國瑜說,凱道造勢讓他很感動,內心衝擊很大,他認為台灣最大問題就是外交孤立,以前兩岸之間有熱線,就算美蘇冷戰時期也有,就是怕情勢誤判引發戰爭。

郝龍斌指出,最近一連串抹黑很不像話,已經像小說情節,他直指是刻意放話要分化國民黨,讓參選人間彼此猜忌,他詢問獲利的人是誰?韓國瑜說,現在有「黑韓產業鏈」,有1450,也有拿錢黑韓,令人「好氣又好笑」,但他的妻子、女兒被批判,讓他很不舒服。

他說,段宜康說他是黑道、貪汙、菜蟲,後來司法證明子虛烏有,有人建議他採取訴訟回擊,但他回頭看已經過去了,因為他要愛與包容,不過這次說他包養小三、私生女、封口費,若不提告,會讓人家以為是默認了。

韓國瑜也為「夫人干政」喊冤,他說李佳芬都在忙孤兒院、毒寶寶、急難救助等公益,但從來不大張旗鼓,因為她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。

韓國瑜感慨地說,我們這個世代很快就過去了,所以他很急,希望能打下厚實基礎再交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