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辭國會政黨聯盟總顧問 蔡正元:妙天幫韓國瑜是事實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(見圖)今下午稱已辭去國會政黨聯盟總顧問,重申國會黨主席妙天幫韓國瑜造勢是事實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(見圖)今下午稱已辭去國會政黨聯盟總顧問,重申國會黨主席妙天幫韓國瑜造勢是事實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6/05 20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先前國會政黨聯盟總顧問蔡正元爆料指稱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月1日於凱道造勢場面浩大,造勢活動幕後推手是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,他今天下午突然宣布已辭去總顧問一職,但還是再次強調,妙天幫韓出錢出力的確是事實。

據《新頭殼》指出,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日前評論藍綠兩方的黨內初選時,酸總統蔡英文是不好好執政,成天演著跑廟爛戲的「廟英」;另外就是禪師變國師的「妙天」,出來蹭韓國瑜搶戲,諷刺是「廟英」對「妙天」。

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,自稱本月3日已請辭國會黨總顧問,因此「沒有必要替妙天美言」,重申妙天就是促成6月1日凱道造勢的幕後功臣,一切都是事實,「所有舞台、燈光、音響、電視牆,都是妙天張羅的,韓粉只要對妙天表示謝意即可」,更向游梓翔喊話:「你怎麼可以拿妙天和『廟英』,相提並論,這太不近人情了!」

有網友則直接在底下留言開酸,「為什麼宗教怪力亂神可以治國,好好乖乖在你家治療你心靈」、「蔡正元請多做對國家社會有益的事」、「整天為了這些雞毛蒜皮的事爭來吵去,一點高度都沒有,國民黨不死才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