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市議會「朱隊友」成軍 掛合照力挺朱立倫

新北市議會「朱隊友」成軍,支持朱立倫的海報已高掛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與民生路二段路口(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)。(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)

新北市議會「朱隊友」成軍,支持朱立倫的海報已高掛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與民生路二段路口(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)。(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)

2019/06/04 15:01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大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忍不住感概,即便他最有政績,卻還是被邊緣化;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下午開始總質詢,第一時間就給朱立倫送暖,除了在議會發言相挺,也號召黨團成員與朱立倫合照,在人來人往的捷運新埔站高掛海報支持。

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、副書記長白珮茹、財務長蔡淑君共同發起「新北市朱隊友議員大集合!」表達對前市長朱立倫老長官堅定的支持,以共同合照並在總質詢第一天掛海報的方式,展現議員們團結挺朱立倫參選總統的態度。

周勝考在黨團成員共同質詢前,也向侯友宜表示,希望大家能替朱立倫發聲,千萬別「船過水無痕、沒人支持」,並要求侯友宜表態對朱立倫支持的態度以及做法。

侯友宜表示,朱立倫過去的施政要肯定,好的政策要不斷延續,而時代在改變,需要調整的也一定會調整;侯友宜認為,一棒接一棒,越做越好,贏得大家對這麼多年來政策推動及建設的肯定,就是他表達支持的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