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反性平立委要求性平法保護?」她提出兩個疑點被讚爆

沈智慧今(30)日下午嗆告何志偉性騷擾,社運人士薛舜文也發文提出兩個疑點,獲得網路廣大迴響。圖為薛舜文。(圖片擷取自薛舜文臉書)

沈智慧今(30)日下午嗆告何志偉性騷擾,社運人士薛舜文也發文提出兩個疑點,獲得網路廣大迴響。圖為薛舜文。(圖片擷取自薛舜文臉書)

2019/05/30 2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立法院內因處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,爆發激烈推擠,過程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遭到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熊抱,而沈智慧今(30)日下午帶著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召開記者會,嗆告何志偉性騷擾,社運人士薛舜文也發文提出兩個疑點,獲得網路廣大迴響。

沈智慧在立法院會推擠時熊抱何志偉,今卻提出性騷擾等控訴,社運人士薛舜文在臉書上發文提出兩個疑點,第一個疑點是「反性平教育的人在遭受性騷擾時,還是會要求性平法的保護。」;而第二個疑點是「遭到熊抱的何志偉卻遭控告性騷擾」,立委沈智慧曾參與「反同專法」提案,是知名的「反性平」立委,但如今還是得尋求性平法保護,這兩個疑點讓薛舜文表示相當「問號」。

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何志偉の無妄之災」、「不知為何,我笑開懷,怎麼有這麼扯的阿姨」、「議場衝突最後拿男女性別差異來作文章....沈委員可是慣犯喔」、「看這篇不造口業很難耶」、「看來以後被警察鎖喉的人都可以告性騷擾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