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戰中執會》卓榮泰籲團結:有任何不滿可以針對我或羅文嘉

歷經2個多月協商及爭論,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總統初選日程相關事宜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中談話表示,有任何的不滿,可以針對他,或是針對黨秘書長羅文嘉,但不要攻擊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位參選人及他們的支持者。(資料照)

歷經2個多月協商及爭論,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總統初選日程相關事宜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中談話表示,有任何的不滿,可以針對他,或是針對黨秘書長羅文嘉,但不要攻擊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位參選人及他們的支持者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9 17:22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歷經2個多月協商及爭論,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總統初選日程相關事宜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中談話表示,他要誠懇的拜託全體黨內同志及所有關心這場選舉、台灣前途的朋友們,不要再有任何的不滿。有任何的不滿,可以針對他,或是針對黨秘書長羅文嘉,但不要攻擊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位參選人及他們的支持者。

中執會今共識不經表決通過嘉義縣長翁章梁等24名中執委連署提案,總統初選民調採手機、家戶民調各半,對比式民調三人對比,納國民黨韓國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,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。

民進黨發言人李問會後轉述卓榮泰會中談話。卓榮泰表示,翁章梁執委提出的修正案,共識不經表決通過,林俊憲執委的反對意見我們納入紀錄。中常會、中執會是合議制機關,慣例上尋求集體的共識,在有共識情況做出的所有決定,才是黨內據以執行最有利的方向。

卓榮泰說,他始終認為,初選選舉公告後,時程、機制、流程,都不宜隨意改變,這是基本立場,但因客觀事實,我們也做出調整。今天仍然希望在討論中,彙集各種意見及立場,能一致來決定未來重要的工作內容,讓黨中央的同仁能立刻提槍上陣、縝密部署、完成備戰,為台灣再拚一次。

卓榮泰說,最後,他要再強調一次,民進黨真正的目標是明年1月11號的勝選,真正的競爭是外在的主要政黨與對手,今天在這裡我們討論的,都是要支持今天通過這個決議的機制產生的候選人。我們也清楚初選之後,需要大量的整合工作,真正困難的挑戰現在才開始。

卓榮泰說,所以他要在這裡誠懇的拜託,全體黨內同志及所有關心這場選舉、台灣前途的朋友們,不要再有任何的不滿。有任何的不滿,可以針對我,或是針對秘書長,但不要攻擊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位參選人及他們的支持者。

卓榮泰表示,因此,他不希望在黨內,再聽到同志們和相關團隊,說出「非誰不投」等話語。我們只有齊心合力,支持今天大家通過的案,支持透過民主程序得出的候選人,我們才有可能團結合作,才有機會勝選,這點要再次拜託大家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