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捲「王小姐」事件 他曝:後面恐有「很多資料」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指檢調單位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畫面;韓國瑜對此回應,強調抹黑應該適可而止,他選市長時已經歷嚴格考驗,且來高雄後沒打過一場麻將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指檢調單位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畫面;韓國瑜對此回應,強調抹黑應該適可而止,他選市長時已經歷嚴格考驗,且來高雄後沒打過一場麻將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28 0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中爆料,指稱檢調單位偵辦菜蟲案時,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,韓國瑜27日強調,抹黑應該適可而止,他選市長時已經歷嚴格考驗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,這件事後面恐怕還有「很多資料」還沒有出來。

鍾年晃27日晚間在三立《鄭.知道了》表示,他認為「王小姐」事件不在韓國瑜是否打麻將,重點是有沒有「王小姐」這個人,但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已證實確有此人,因此大家關注的是,韓與這名王小姐有什麼關係。

鍾年晃分析,這件事可能只是的起點,因為如果單純是打麻將卻可以被講成這樣,那後面恐怕還有「很多資料」還沒曝光。

針對「王小姐」事件一事,韓國瑜27日首度回應,強調抹黑應該適可而止,他選市長時已經歷嚴格考驗,且來高雄後沒打過一場麻將。他還說,為什麼吳子嘉董事長說檢調,但檢調偵查不是應該不公開嗎?為什麼半個月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跟立委吃飯整個會曝光,是不是國家公權力真的進入來當打手?這是不對的。

對於遭質疑「國家公權力當打手」,台北地檢署27日找來相關承辦人員製作筆錄,同時翻查相關案件卷證,確認都沒有吳子嘉所說的相關畫面,晚間也發布新聞稿澄清,強調「『無』吳所指之錄影畫面,吳姓媒體人爆料之消息與本署無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