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拋帶職「假日」選總統 他轟:人不要臉天下無敵

高雄市長韓國於今天表示,「假設」他參選總統,會用假日時間去選,甚至未來在高雄上班、活動,就連就職典禮也辦在高雄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高雄市長韓國於今天表示,「假設」他參選總統,會用假日時間去選,甚至未來在高雄上班、活動,就連就職典禮也辦在高雄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27 18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7日)在議會備詢時有議員詢問,若市長只做一半溜之大吉,要怎麼對市民交代?韓國瑜回應,「難道不能平日認真高雄施政,假日來選舉嗎?」還拋出2020總統競選總部設在高雄、總統就職典禮也在高雄的看法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砲轟,韓國瑜的承諾比衛生紙還不如,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民進黨市議員鄭光峰在總質詢質疑韓國瑜,親口說出「Yes, I do」後,「這樣高雄市政會不會空轉?如果你初選過關,要不要辭職?還是要帶職參選」?對此,韓國瑜回應:「他若要參選總統,但高雄都沒認真做,怎麼和大家交代,所以不能用假日去選嗎?」但他講完後仍重申「我只是假設」。

都是假設:2020競選總部、就職典禮都在高雄

韓國瑜也再拋出2020總統競選總部設在高雄、總統就職典禮也在高雄的看法。

對此,徐永明在臉書表示,韓國瑜起初是說2020總統不在考量內,到近期表態「Yes, I Do」,不到幾個月,說法多變,誰還相信韓是有誠信的人。更可笑的是,上週他還在講已有市長候補人選,讓外界認為韓國瑜至少有點羞恥心,不會「帶職參選」。未料今天說法又變,將不辭市長,只會用假日選總統,「根本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,韓的承諾比一張衛生紙還不如」。

徐永明直言,不是把高雄當擋箭牌,民眾就會略過韓國瑜的無能。選上總統高雄上班、競選總部設高雄、總統就職典禮在高雄等,都只是韓國瑜消費高雄、炒作南北對立的操作。

徐永明更批韓國瑜,假如真心在乎高雄,不會上任後連個政績都沒有,路平神話也快速破功。高雄人確實在韓國瑜上任後沸騰了,卻是憤怒滿點的沸騰!「對韓來說,無心市政天天都是假日,天天都在打混,哪管今日又唬爛了什麼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