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「發大財」! 一句話惹毛高雄人的第1名是這句!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市長即將滿5個月,他喊出的「高雄發大財」、「征服宇宙」、「Yes,I do.」等金句也引發熱議,有臉書粉專發文詢問惹毛高雄人的一句話,網友反應熱烈留言討論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市長即將滿5個月,他喊出的「高雄發大財」、「征服宇宙」、「Yes,I do.」等金句也引發熱議,有臉書粉專發文詢問惹毛高雄人的一句話,網友反應熱烈留言討論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1 0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爭議不斷,除政見跳票,在議會答詢跳針、答非所問情況屢見不鮮,近日還鬆口要參加總統初選,至今喊出「高雄發大財」、「征服宇宙」、「Yes,I do.」等金句也讓高雄人無奈翻白眼。對此,有臉書粉專詢問「惹毛高雄人的一句話」,票選第一名的是「我平常沒在關心政治啦,但韓國瑜感覺做得不錯啊」。

臉書粉專「高雄點」19日下午5點39分發文表示,「以下開放『一句話』惹毛高雄人」,並強調一人一句不要躲。截至20日晚間11點半,網友留言累積近2600則,其中「韓國瑜上任後,高雄真的變熱鬧了」、「你們高雄人真幸福有韓總當市長」、「高雄人不都是韓粉嗎」、「韓國瑜上任後,愛河整治很好,都沒臭味,喝起來甘甘的,而且喝完人感覺也就幸福起來了。」、「你住高雄?你韓粉喔?」等等都榜上有名。

而被公認最容易惹毛高雄人的是這句「我平常沒在關心政治啦,但韓國瑜感覺做得不錯啊」,獲得近2500個表情符號,不少網友留言認同,「整個怒」、「憤怒值滿點」、「你厲害 服了你」、「快吐了啦」。

連「高雄點」的小編也留言笑說,「這句我會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