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指民調選韓國瑜「是蔡營方案」 賴清德:想找郭台銘也可以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媽祖,針對初選民調對比對象,他說對象是誰都尊重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媽祖,針對初選民調對比對象,他說對象是誰都尊重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9/05/25 17:42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先前提出對比民調對象是韓國瑜,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媽祖時指出,是參照22日小英總統陣營提出的人選。

賴清德表示,22日中執會小英總統陣營提出三個方案,其中民調對比對象主要政黨人選是韓國瑜,他尊重也沒有其他意見,如果想要找郭台銘,這個也可以考慮。

賴清德指出,對比人選是誰都對重,不過原來已公告的選舉辦法千萬不要改變,這是按民主程序來的,如果初選辦法已公告也進行到一半,時間延長2次,再去修改初選辦法,社會會對民進黨初選失去信心,對明年民進黨總統大選也會產生重大影響。

至於29日要不要出席中執會,賴清德表示,如果黨中央有邀請、雙方都要出席,他會出席,但現在看起來蔡英文總統並沒有表示要出席,雙方都出席這樣來談比較有共識,只單方面出席效果不大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