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爆睡前喝一大杯高梁 韓國瑜唸心經示範睡前動作

韓國瑜當眾背唸心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韓國瑜當眾背唸心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5/23 10:48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及睡前喝1大杯高梁,他當場示範睡前標準動作,背唸整段心經。

韓國瑜今天上午在議會備詢空檔受訪,媒體問及黃光芹爆料睡前喝高梁,對此,韓國瑜說,說我酗酒、睡覺前喝1大杯金門高梁,是大錯特錯,睡前心思亂都念佛經,1個人不喝酒,當市長5個多月沒喝醉過1次。

韓國瑜當眾背唸心經,現場數十名媒體記者旁觀,氣氛突然陷入一陣沈寂。

韓國瑜說,年輕時曾經放縱,當立委找不到為人民服務動力,「我有反省力」,自動放棄選舉,這樣立委非常少,喜歡喝酒是好幾個好友天南地北聊天,大聲講笑話,喜歡那種感覺。

相關影音

韓國瑜當眾示範睡前默唸心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韓國瑜當眾示範睡前默唸心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