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直播問國民黨總統初選 朱立倫:靠一個明星不會贏

朱立倫(左)與館長陳之漢(右)開直播討論國民黨內初選問題。(翻攝自網路)

朱立倫(左)與館長陳之漢(右)開直播討論國民黨內初選問題。(翻攝自網路)

2019/05/20 23:33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晚間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聊天內容包含兩岸議題、國內民生經濟等議題。陳之漢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民調直落看法,朱立倫表示,希望國民黨的參選人民調越來越好;更以棒球隊比喻,球隊要強不是靠一個明星就會贏。

由於陳之漢在去年選舉前挺韓國瑜選市長,沒想到韓上任不到半年卻覬覦總統大位,讓他後悔支持,甚至質疑誠信問題。

朱立倫被問到這題時還拿「換柱」事件自嘲,「有點尷尬、沒有資格回答」,但安慰他當時的局面很差,他擔任主席也換柱,必須要承擔壓力。

不過,朱立倫也補充說,如果換角度思考,政黨和支持者都會想找贏面最大的人出線,「我也怪自己,如果我最強就不會選韓國瑜。」

但面對黨內的競爭者,他也說自己的優點就是有完整的政治歷練,包含國會、行政、中央和地方,缺點就是網路聲量都起步來,「這也是要跟館長請教」。

由於韓國瑜近期的民調開始崩盤,朱立倫說,希望國民黨的人選民調越來越好,如果國民黨往下掉,票都會跑到民進黨或者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並以棒球隊為例,球隊中只有一個明星是不會贏,團隊要合作才會變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