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選鬧得沸沸揚揚 朱立倫竟私下辦網聚討論這些事…

朱立倫今在三重空軍眷村私下舉辦「朱隊友」網聚。(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供)

朱立倫今在三重空軍眷村私下舉辦「朱隊友」網聚。(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供)

2019/05/18 22:15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在三重空軍眷村私下舉辦「朱隊友」網聚,更親自下廚煮水餃及蛋花湯,展現暖男一面。對於近期國民黨總統初選議題備受關注,他也向網友透露,自己不喜歡爭辯,遇到委屈不願說破,但事實可以證明一切。

參與聚會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透露,今天到場的網友約50人,都是朱立倫臉書上長期的支持者,包含大學教官、芭蕾舞老師和計程車司機等。聚會中,網友們也提出不少建議,包括希望朱立倫增加網路聲量、少穿黑色衣服等,同時希望能向外界解釋換柱事件的原委。

葉元之說,這場「朱隊友」網聚持續近3小時,朱立倫對網友的建議也有問必答,而面對網友對國民黨的初選制度表達不滿,甚至希望朱強硬回應黨內爭議不斷的「換柱事件」。朱立倫說,他的出身背景讓他養成不走偏鋒,強調2個「ㄏㄜˊ」,合作跟和解,遇到委屈不願說破。

朱立倫也說到,自己雖不喜歡爭辯,但事實可以證明一切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和他私下感情其實很好,非常關心他的選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