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柯粉轟「沒必要一直批評柯P」 他這段回應被網友推爆!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對兩岸議題發表看法,並稱總統蔡英文「親美抗中」是不對的做法。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連日批評柯文哲的看法,並挖出柯文哲過去言論,感嘆柯文哲已經變了,不過也因此引來柯粉砲轟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對兩岸議題發表看法,並稱總統蔡英文「親美抗中」是不對的做法。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連日批評柯文哲的看法,並挖出柯文哲過去言論,感嘆柯文哲已經變了,不過也因此引來柯粉砲轟。(資料照)

2019/05/17 0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連日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兩岸議題發表的看法,並挖出柯文哲過去言論,感嘆柯文哲已經變了,不過也因此引來柯粉砲轟。對此,不禮貌鄉民團表示,只要能捍衛台灣主權,至少就能得到及格的60分,「答不了這題,就算其他題都寫好寫滿,在我心中也是不及格」。

時常評論政治,擁有21萬人按讚、追蹤的臉書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,對於柯文哲日前就兩岸議題提出的看法十分不滿,連日發文批評。甚至挖出柯文哲過去言論,指出2016年柯文哲曾說,過去台北市長做不好,都因為「想著連任或選總統」;不禮貌鄉民團也表示,柯文哲說過的:「政治不難,找回良心而已」,曾是台灣政治史上最佳金句,「只可惜當年講這句話的人不在了」,暗指柯文哲已經變了。

不過不禮貌鄉民團的批評,也引來柯文哲支持者的不滿。一名柯粉就留言怒嗆「你挺英可以,但沒有必要一直批評柯,那你怎麼不說在蔡總統還沒要選連任之前,平常電視上根本就看不到人影,真正在做事的被你批評到體無完膚,這樣對嗎」?

對於柯粉的批評,不禮貌鄉民團16日表示,蔡英文一直有在做事,是媒體根本不給她報導與聲量,反觀柯文哲和韓國瑜,「你知道所有記者新聞媒體一天要堵他們幾次麥克風嗎?連郭台銘蹲在地上吃草都是滿滿的媒體跟拍」!粉專表示,自己批評柯文哲的理由很簡單,如果他專心市政,不要整天插手兩岸事務,自己根本不會理他,但柯一再出來扯後腿,說蔡英文挑釁中國、對中國惡言相向,「到底是誰為惡在先」?

稍晚,不禮貌鄉民團又再次發文表示,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力量,還是什麼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,他(不禮貌鄉民團)只在意中國對台灣恐嚇威脅的時候,有沒有辦法挺起腰桿,站在前面捍衛台灣的主權,「這一題就是60分,能寫好這一題,你在我心中就及格了;答不了這題,就算其他題都寫好寫滿,在我心中也是不及格」。

不禮貌鄉民團的回應,也被網友推爆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根本」、「支持顧台灣主權,人民優先」、「認同,所以目前我對館長分數比柯還高些」、「柯P仍然是第一名的市長!但是關於選總統,他並不及格!」、「沒主權意識,其餘都是多餘!」;不禮貌鄉民團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:「沒有主權的台灣,拼什麼經濟和治安?都是屁話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