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2歲小韓粉在家哭3天 到市議會幫韓國瑜打氣被驅趕

年僅12歲的小韓粉魏小弟在父親陪同下,從彰化南下高雄幫韓國瑜打氣加油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年僅12歲的小韓粉魏小弟在父親陪同下,從彰化南下高雄幫韓國瑜打氣加油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9/05/15 17:45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年僅12歲的小韓粉魏小弟昨天和父親從彰化南下,在高雄住了一晚,今早趕赴高雄市議會要當面向韓國瑜打氣加油,卻被市議會駐衛警驅趕引起騷動。魏父替兒子叫屈,直說兒子看電視見到韓國瑜被民進黨市議員修理,在家哭了3天,只好帶到高雄來看偶像抒解心情。

魏小弟說,他很喜歡韓國瑜,去年韓國瑜競選市長時的三山造勢晚會他都有到場,甚至4月底韓粉在鳳山舉辦的挺韓國瑜參選總統造勢大會他也參加,當時不但寫出百言書要求韓國瑜參選總統,還開心地和韓合照。

不過,小韓粉的「追星」行徑不被網友領情,網友不但將他們父子倆被警察驅趕的的照片PO在PTT上,還引來大批網友留友狂酸,直說叫彰化教育局快關心這個小孩、被洗腦成這樣真可憐。

魏小弟到市議會幫韓國瑜加油打氣遭駐衛警驅趕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魏小弟到市議會幫韓國瑜加油打氣遭駐衛警驅趕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