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稱若當選總統留高雄 網轟:根本綁架高雄市民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鬆口,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總統,並稱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,網友質疑,韓的言論又是一起迪士尼事件的空談,根本是要綁架高雄市民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鬆口,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總統,並稱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,網友質疑,韓的言論又是一起迪士尼事件的空談,根本是要綁架高雄市民。(資料照)

2019/05/14 08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鬆口表態,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、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,引發外界議論,有網友在PTT貼文時更直言,韓的言論又是一起迪士尼事件的空談,根本是要綁架高雄市民。

韓國瑜13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,假設他當選總統,想在高雄辦公。他在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提到,若國民黨中央真的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,他會點頭,但他也認為,就算自己參加初選,恐怕也不一定會贏。

該項消息傳出引發外界議論,有網友在PTT政黑板PO文批評,韓已經沒有羞恥心了,除了不斷表示想當總統,如今更無恥的直接說出「我要直接紮營在高雄」,PO文網友對此嘲諷「假設他當總統,他也不可能把總統府搬到高雄啦,根本又是一起迪士尼事件的空談,來綁架高雄市民」。其他網友看到後也批評「消費高雄消費漫威,明天全台等著被消費吧」、「未來高雄也是征服宇宙的中心 高雄人要重返榮光了」、「這人謊話那麼多少聽聽就好」、「結果一年300天在台北出差 高雄發大財~」、「當選在高雄辦公就不算落跑 奇才」、「真的是高雄消費王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