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議員總質詢問對「鳳山的想像」韓國瑜:先請民政局長回答

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質詢鳳山相關議題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質詢鳳山相關議題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5/13 10:4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在今天市政總質詢,問市長韓國瑜對「鳳山的想像」,韓國瑜起身後直接說:「先請民政局長回答」,林智鴻則強調只是問想像應該由市長答,此時議長許崑源突然喊卡,並指點林智鴻問答模式,雙方一度搬出法令規範,最後許崑源確認林智鴻意思,終於讓韓國瑜答詢。

林智鴻今天前兩題分別在鳳山的想像及鳳山交通路網,他認為,韓國瑜把辦公室遷到鳳山行政中心,應該是對鳳山有些想像;韓國瑜答詢時,都堅持先讓局處首長回應,後來透露他很早就來過鳳山,曾與地方人士討論過,才決定把辦公室搬過來,主要目的是拉近城鄉差距。

韓國瑜還誇讚林智鴻,以這樣的質詢方式很好,他很認同。林智鴻立刻回以謝謝,並強調他不是要市長誇讚,而是要市長的回答。

相關影音

韓國瑜被問到對鳳山的想像,一度堅持讓民政局長先回答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被問到對鳳山的想像,一度堅持讓民政局長先回答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