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訪美後轉述 美方這樣看藍綠白總統候選人?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日前訪美,美方對檯面上各陣營的總統候選人交換看法。圖中建築物為總統府。(圖取自交通部觀光局網站)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日前訪美,美方對檯面上各陣營的總統候選人交換看法。圖中建築物為總統府。(圖取自交通部觀光局網站)

2019/05/07 18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日前訪美,走訪白宮國安會、國務院,拜會美方官員及華府智庫學者,雙方對台灣政壇上各陣營潛在的總統候選人交換看法。

根據「上報」報導,藍營隨行人員說,美方官員學者對於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無預警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」一事均十分關心,並對「郭台銘身為商人,其與美中投資的商業利益,及未來擔任台灣總統之間的關係,台灣民眾能夠接受嗎?」抱有疑問。

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,美方人士覺得,韓國瑜很懂庶民語言,但之前聽完韓赴美演講後,仍不完全了解韓的美中政策到底是什麼。美方表示,未來韓國瑜若要問鼎大位,必須對這部分進一步提出論述。

據報導,美方認為,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為一名科學家,看事情比較抽象,在美中台關係、外交及國防政策部分,顯得比較不注重細節。

美方認為,總統蔡英文及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較為相似,都是美方較不陌生的「建制派」參選人。另外,美方對賴清德的台獨主張較有疑慮,與柯、韓同被歸類為政策不明的總統參選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