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候選人座車決定了! 國安局挑選原因曝光…

2016總統大選候選人座車是Land Rover車廠的Discovery車款。(記者羅添斌攝)

2016總統大選候選人座車是Land Rover車廠的Discovery車款。(記者羅添斌攝)

2019/05/02 09:31

相關新聞

獨家》2020大選總統候選人座車 國安局選中這一款!

〔記者羅添斌/台北報導〕國安局敲定福斯汽車T6頂級七人座廂型車,做為2020大選總統候選人的座車,熟悉大選維安的退休官員今天說,從2012年、2016年到2020年大選,前後三代使用的候選人座車,車型車款雖然都不相同,但均以追求「安全、舒適」為目標,同時會因應時代的需要而調整內裝配備。

他說,2012年大選期間,國安局提供給各組候選人的座車,是豐田汽車的 Previa,到了2016年提供的則是Land Rover車廠的Discovery車款,此次則是選中福斯汽車T6頂級七人座廂型車。

這位退休官員指出,無論是哪種車型車款,都是以「安全、舒適」為目標,由於經常要在座車上討論各項事宜,加上近年來社群小編及貼身攝影人員等幕僚都要隨行,因此座車內部空間可因應需要而調整,也會加裝相關的安全及通訊設備,便利候選人指揮聯繫使用。

此外,在前兩次總統大選期間出現過的活動式防彈帷幕掃街宣傳車,這次也會視需要投入部署, 退休官員說,活動式防彈帷幕掃街宣傳車雖然使用多年,但車況保持的很好,防彈帷幕有其使用年限,只要更換防彈帷幕後即可使用,不會影響維安作業規劃。

2016年大選使用的活動式防彈帷幕掃街宣傳車,只要更換防彈帷幕後,即可投入大選維安工作。(記者羅添斌攝)

2016年大選使用的活動式防彈帷幕掃街宣傳車,只要更換防彈帷幕後,即可投入大選維安工作。(記者羅添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