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願被納入初選民調 朱立倫:尊重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談,會後說明他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,但是願意納入初選民調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談,會後說明他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,但是願意納入初選民調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9/04/30 16:45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「吳韓會」剛剛落幕,韓國瑜表態不參加總統初選,但接受被納入初選民調,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尊重,強調國民黨要推出最強候選人,希望能比好不比爛,要做好民主示範,關心重點是能否提出更好候選人、提出更好政見改變台灣。

朱立倫今下午出席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「突破困境,迎接挑戰」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圓桌論壇,會前受訪被問到「吳韓會」結果,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要把所有最強的推出來,有一手好牌勝過民進黨一手爛牌,非常正面期待大家能夠比好不比爛,國民黨就像今天都是提出好的政策,讓民眾看到都是為台灣、經濟、台灣未來年輕朋友找一條出路。

朱立倫強調,對韓國瑜的決定我都尊重。媒體追問是否不公平?朱則說,這次的目標是爭取2020年的勝選,國民黨像一個團隊一樣,一定要最強的候選人,一定要比好不比爛,要建立民主的示範,希望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提出最好政策,今天辦的經濟論壇就是這樣的目的,所以不必談各別個人事情,關心重點是能否推出更好候選人、提出更好政見,改變台灣。

是否贊成徵召韓國瑜或納入民調?朱立倫則表示,現在因為辦法還沒出來,他都尊重。

此外,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新華社採訪所提關於兩岸的相關議題,朱立倫表示,現在看到是媒體報導,這要宋自己來回應,不過,大家都很清楚,一國兩制在台灣是沒有市場,台灣民眾包括他本身都是反對的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韓國瑜立場表示尊重,強調國民黨要推出最強候選人,希望能比好不比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敬倫攝)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韓國瑜立場表示尊重,強調國民黨要推出最強候選人,希望能比好不比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敬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