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蔡正元幫柯P助選 羅智強:砍韓郭朱馬無所不用其極

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,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,收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競選經費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與蔡正元槓上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,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,收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競選經費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與蔡正元槓上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2019/04/29 17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指控,高雄市長韓國瑜收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4000萬元,引發不小爭議,挺韓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連日來和蔡正元槓上,今天更爆料蔡正元在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選,難怪「無所不用其極地砍韓國瑜、砍郭台銘、砍朱立倫、砍馬英九,順便捧殺吳敦義」!

羅智強今天上午在臉書指出,「致挺柯文哲的國會黨的總顧問兼北區召集人蔡正元。既然你是國會黨的高層,那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無所不用其極的砍韓國瑜、砍郭台銘、砍朱立倫、砍馬英九,順便捧殺吳敦義!所以,我也決定接受網友的建議,尊重這位國會黨的高層,不再花時間和你打泥巴戰。畢竟,監督民進黨是一件很耗力的事,我很忙的!」

羅羅智強還嘲諷,「蔡正元好好加油!柯文哲選上總統不會忘了你的!國會黨的不分區也不會少了你的!」

韓國瑜今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帳目,並強調蔡正元資訊錯誤,欠他一個道歉;蔡正元受訪表示,願意為沒先跟韓知會表達歉意,但關於金額的部分,重點不在數目,是在於吳敦義有無幫忙募款,既然兩人都說有,那就沒什麼好道不道歉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