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僑企業家盼韓「選總統」 被爆是統促會首席顧問

美國加州首府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首席顧問、韓國瑜粉絲毛邦傑。(圖翻攝自官網)

美國加州首府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首席顧問、韓國瑜粉絲毛邦傑。(圖翻攝自官網)

2019/04/25 08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仍未定,近日有在美華僑企業家聲稱,韓國瑜是最強棒,希望國民黨推韓選總統,然而該企業家被網友發現,竟是美國加州首府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首席顧問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美國加州首都企業公司董事長毛邦傑認為,國民黨應該推派韓國瑜參加總統大選,他說自己經過6個月的追蹤,認為韓是確實要辦事情的人,表現讓人心服口服。

然而PTT網友發現,這位韓國瑜鐵粉竟是美國加州首府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首席顧問,美國加州首府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官方網站上標示出團體宗旨,即「團結一切擁護中國和平統一的美國華僑,華人,積極推動台灣海峽兩岸人民與旅居美國的全體華僑,華人的民間交往和竭誠合作,努力促進早日實現中國的和平統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