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嗆小英沒當兵 他統整名單「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」!

粉專統整資料,表示這些國民黨有關人士都沒當兵。(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)

粉專統整資料,表示這些國民黨有關人士都沒當兵。(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)

2019/04/21 0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聲稱台灣沒軍法,即便國防預算再多,「就像太監穿西裝,即使穿上Armani西裝,他還是太監」。總統蔡英文昨(20)日嚴正要求韓國瑜「把話收回去」,不料竟遭韓反嗆「總統還沒當過兵咧」!對此,有粉專整理了國民黨相關人士沒當兵名單,怒斥「真正閃躲兵役的,不一直都是國民黨嗎」?

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20日晚上發文,整理了一份名單,只見名單中包括前副總統連戰2名兒子連勝文、連勝武;國民黨前黨主席吳伯雄2名兒子吳志揚、吳志剛;以及蔣家多人皆沒有當兵。粉專也不禁諷刺表示:「真正閃躲兵役的,不一直都是國民黨嗎」?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還虧韓市長當過兵,連這種詆毀國軍的話都說的出來」、「應該不止這些...族繁不及備載」、「打臉好痛痛」、「韓國瑜架50機槍在打黨內第二代耶!」、「很國民黨阿...」、「國民黨高官小孩不當兵 真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