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人出來選要靠女力? 作家大讚「這位」沒人可以拖下水

作家范綱皓發文嘲諷,藍綠眾多大咖都有參加媽祖遶境,「但是媽祖只有托夢給郭台銘」。(圖擷取自KangHao Fan臉書)

作家范綱皓發文嘲諷,藍綠眾多大咖都有參加媽祖遶境,「但是媽祖只有托夢給郭台銘」。(圖擷取自KangHao Fan臉書)

2019/04/17 19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,媽祖幾天前託夢要他出來參選總統。對於眾人出來參選紛紛把女性拖下水,作家范綱皓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蔡總統,本人就是女的,她沒人可以拖下水。」並大讚「台灣是靠女人撐起來的啦!」

范綱皓在臉書上表示,「有人出來參選要把阿嬤拖下水,有人把媽媽拖下水,有人把老婆拖下水,有人把女兒拖下水,現在還有人把媽祖也一起拖下水。」

話鋒一轉,范綱皓表示,「蔡總統,本人就是女的,她沒人可以拖下水。」范綱皓分析,「這應該就是所謂的:『每個成功的男人,背後都有個(群)默默支持他的女人』,但是,你若是『成功的女人』本身,你背後不會有男人,因為男人根本不希望你比他成功。#所以要把你拉下台。」與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上發表的看法相同,范綱皓也指出,「這些男人,要『承擔』,就有膽自己說出來,不要拖女人下水,真的廢!」

「郭台銘超強」,作家范綱皓也在臉書上嘲諷,「朱立倫、柯文哲、蔡英文、韓國瑜、吳敦義、王金平,所有人都去走了媽祖遶境,但是媽祖只有托夢給郭台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