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哈佛閉門演說:接地氣的力量

韓國瑜於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說,主題是「接地氣的力量」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於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說,主題是「接地氣的力量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2 07:0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台北時間12日凌晨,在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說,主題是「接地氣的力量」(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),強調他是非典型政治人物,堅持和人民在一起,讓他能贏得高雄市長選戰。

韓國瑜也提到兩岸關係,他強調台灣領導人最大挑戰,是維持兩岸和平與穩定,確保台灣不被重要的國際活動排除。

韓國瑜認為,兩岸情勢錯綜複雜,台灣必須與中國和平共處,用智慧避免可能的衝突。也要正視崛起的中國,避免不必要的衝突。

韓國瑜強調:「接地氣的政治時代來臨了!」人心思變,要求經濟穩定的生活,身為高雄市長,要為高雄拚經濟,讓人民過好日子,必須做到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。

這場演說不對外公開,含提問時間,共歷時約2小時,約有哈佛教授、學生50人與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