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錢買靈魂!港媒爆中共看到韓國瑜這2點

港媒報導,中共選韓國瑜有玄機。(資料照,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港媒報導,中共選韓國瑜有玄機。(資料照,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2019/03/26 08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行程備受爭議,香港媒體大篇幅報導韓國瑜的「賣台之旅」,並指中共正藉其介入布局台灣總統大選,此外探討中共之所以選中韓國瑜的原因。

香港《成報》報導,中共選韓國瑜有玄機,花錢能買靈魂。內容提到,韓國瑜昨天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看似沒有石破天驚的內容,但可斷定這次訪問主軸就是公開唱好九二共識,中共也當面犒賞11億港元訂單,只要投向中共懷抱,就可享受經濟成果,也為韓國瑜參選明年台灣總統造勢。

報導提到,中共之所以挑中韓國瑜,原因有兩點,其一是韓的政途不算順利,從無名之輩成為中共眼中的寵兒,在中國扶助下有名有利,因此樂於配合。其二,韓國瑜的性格及說話市井,把高雄市玩弄在股掌之間,愚民政策最重要得溫飽,從高雄市入手,政治一統台灣的缺口就能突破,這與香港建制派慣用的「蛇齋餅糭」買民心手法相同。

韓國瑜訪中表面是拚經濟,實際上是充當中共導演的「唱好九二共識」劇本的第一男主角,港澳特首是男女配角、大批政府官員則是綠葉,總之要讓韓國瑜有面子,可向高雄市民交代。

報導最後指出,天天喊拚經濟不講政治的人,實際上卻是最會用經濟來擴大自己的政治利益,韓國瑜就是這種人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