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顯耀宣布拚左楠立委 評論賴選總統、避談是否挺韓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宣布投入參選2020總統,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表示,凸顯民進黨內部整合有問題,還沒有協調好,但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強棒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宣布投入參選2020總統,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表示,凸顯民進黨內部整合有問題,還沒有協調好,但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強棒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03/18 22:39

首次上稿 14:40
更新時間 22:39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宣布投入參選2020總統,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同樣今天宣布投入高市左楠區立委選戰,他表示,凸顯民進黨內部整合有問題,還沒有協調好,但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強棒。

張顯耀今表示,這次立委補選過後,他判斷賴清德一定會跳出來,但為何不選在辭行政院長時表態參選,他認為賴清德信心不夠,才會選在立委補選過後時間點宣布參選,凸顯民進黨內部整合有問題,還沒有協調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張顯耀同樣今天宣布投入高市左楠區立委選戰,他的競選舞台背景是他與市長韓國瑜的合照,媒體問他是支持韓國瑜選總統,他未做正面回應,但強調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強棒。

張顯耀表示,韓國瑜是他的好朋友、好戰友,也是他最欽佩的人,當然他是代表民心思變最重要的趨勢,帶動台灣政治轉變,不需要樁腳、派系政治,最重要是全民做主。

張顯耀在台上談到參選立委理由,一度哽咽紅了眼眶,媒體問他4年前義無反顧為黨出征,這次參選還要經過黨內初選,會不會覺得委屈?他回應4年前大環境不好,國民黨找不到人選,這次韓流效應參選爆炸,但是他有信心,許多民眾勸他參選,民心趨向才是關鍵,他自然當仁不讓。

張顯耀表示,明年的選戰不是藍綠之戰,是全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,這樣明年兩岸經濟才有發展機會。

張顯耀也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,他表示,高市過去是全世界第一個免稅區,創造台灣經濟起飛,亞洲4小龍及中國也跟進,市長韓國瑜提出高雄要設自貿區,讓高雄減稅、免稅,歡迎全世界來投資,蘇貞昌卻說變成中國的共犯。

張顯耀反問陳菊賴、清德都說要設自貿區,民進黨怎不反對?美國設有17個自貿區,難道美國是中國的共犯嗎?他強調明年的選戰不是藍綠之戰,是全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,攸關中華民國與高雄經濟存亡,這樣兩岸經濟才有發展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