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卸任時力黨主席 黃國昌自爆「邱顯智曾對他拍桌」

時代力量現任黨主席邱顯智出席時力4週年黨慶募款餐會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時代力量現任黨主席邱顯智出席時力4週年黨慶募款餐會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2019/03/09 20:21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今舉辦4週年黨慶募款餐會,甫卸任黨主席的立委黃國昌上台致詞時說,2015年他還在中研院當學者時,有一個人對他拍桌,要他趕快交出入黨申請書;黃國昌說,他很感謝這個人的堅持與拍桌的勇氣,讓他有加入時力團隊的勇氣。他強調,自己很高興能把棒子交給邱顯智,他相信邱顯智是能引領台灣社會繼續前進的政治人物。

黃國昌在餐會致詞時表示,作為卸任黨主席,他要向大家表示「謝謝」。2015年當時代力量成立時,很多人問時力存在的意義是什麼?從2016年到現在,時力5位立委的努力,讓大家看到時力存在的價值。他認為台灣社會是講道理的社會,在前進的路上或許會有所顛簸,但他相信,只要堅持信念,一定能在台灣社會扮演重要腳色。

現任黨主席邱顯智致詞時說,社運是互相推坑的過程,沒想到參與政治也是;邱顯智說,時力這次在苗栗、新竹等地推出的候選人,雖然沒有錢、也沒有人脈,卻還是能選上,他相信,「最後能翻轉台灣的是時代力量這群年輕人」。

時代力量今舉辦4週年黨慶募款餐會,席開85桌、相較去年126桌的規模略為縮小。包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、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晏榕、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都出席祝賀。

甫卸任黨主席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出席4週年黨慶募款餐會時說,感謝邱顯智對他拍桌,他才有了加入時力的勇氣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甫卸任黨主席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出席4週年黨慶募款餐會時說,感謝邱顯智對他拍桌,他才有了加入時力的勇氣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