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支持宗教自由 超過10國貴賓來台與會

「2019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 」由台灣民主基金會、美國在台協會、國際宗教自由圓桌論壇與國際宗教自由秘書處共同舉辦。圖中為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廖福特。(資料照)

「2019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 」由台灣民主基金會、美國在台協會、國際宗教自由圓桌論壇與國際宗教自由秘書處共同舉辦。圖中為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廖福特。(資料照)

2019/03/09 12:49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由台美共同合辦的「2019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」將在本月11日舉辦,由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山謬.布朗貝克擔任主題演講,會中有超過10國、80位國際來賓來台與會。

今年的「2019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 」由台灣民主基金會、美國在台協會、國際宗教自由圓桌論壇與國際宗教自由秘書處共同舉辦。

台灣民主基金會發布新聞稿表示,宗教自由為台灣與美國共同努力支持和倡議的議題之一,尤其是現今有特定強權正在針對不同宗教信仰施加極大的壓力。在印太地區中,目前面臨的困難包含宗教民粹主義、宗教歧視、針對特定團體和少數族群的密切監視和施壓、以及其他侵蝕宗教自由的作為。台灣為印太地區中宗教高度自由、多元的民主國家,因此期盼在維護與促進印太區域宗教自由與寬容上,扮演更積極的角色,並且強化與區域內的倡議者的交流與合作。

民主基金會說,會中將有包含緬甸、印度、印尼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蒙古、紐西蘭、巴基斯坦、泰國、美國以及越南等超過200位的國際來賓與會。根據規劃,總統蔡英文、身兼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的立法院長蘇嘉全、外交部政務次長徐斯儉、AIT處長酈英傑(Brent Christensen)也將出席11日的開幕典禮並致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