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委提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 侯友宜表態支持

侯友宜表態支持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侯友宜表態支持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9/03/08 23:54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、費鴻泰、賴士葆提出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,盼逐步推動台灣邁向自由經濟島,融入世界經濟貿易體系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認同,他指出,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有助於台灣在國際舞台走出一條路。

侯友宜今晚參加碧潭水舞啟用典禮時,被問到對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的看法,他說,希望在經濟層面仍夠招商引資,帶動台灣好日子,盼條例能帶給台灣經濟蓬勃發展。他認為,任何人都應該支持自由經濟的發展,不但期待大家可以關注條例修訂,更關心要為台灣找出經濟的活路。

立委曾銘宗、費鴻泰、賴士葆為實現「貨出得去、人進得來」政策願景,提出「自由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,盼逐步推動台灣邁向自由經濟島,融入世界經濟貿易體系。曾銘宗說,草案已經由27位立委連署完成,近期會送程序委員會、經濟委員會,將要求盡快進行相關審查,並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各部會首長配合執行,拋開政治考慮,一同為台灣經濟找新出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