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揆拚治安再撂重話 盧秀燕:應先肯定警察辛苦

蘇貞昌拼治安再撂重話,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,應該先肯定警察非常辛苦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蘇貞昌拼治安再撂重話,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,應該先肯定警察非常辛苦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9/03/08 13:05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行政院長蘇貞昌展現掃蕩聚眾鬧事的決心,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受訪指出,若聚眾鬧事就要換警察局長,如此稍微打擊到警察士氣,應該先肯定警察非常辛苦,並解決警力吃緊的現況,她特別感謝中市警方近日不眠不休,強力取締與掃蕩。

針對蘇院長說「我講的話,夜店老闆聽得懂、警察局長聽得懂,請不要低估我的決心與政府的能力」的發言,盧秀燕表示,肯定蘇院長重視聚眾鬧事事件,但也稍微打擊到警察士氣,他認為警察同仁非常辛苦,應該要給予肯定。

她又說,聽到「基層同仁說,如此只要派一些人聚眾鬧事,這樣局長就倒楣了。」因此,希望多肯定警察的辛勞,解決目前警力吃緊的狀況,特別是這段時間,警方不眠不休的在維護治安,應該要對警察局長、基層員警多鼓勵。

盧秀燕表示,感謝副市長陳子敬與警察同仁,近日不眠不休,強力取締與掃蕩。而她要提醒部分業者,如果有人踩到紅線,市府也不會手軟,若是商家無法配合市政府維護社區治安、消費者安全的話,就繼續休息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