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將赴中交流 陳明通:充分溝通非常放心

行政院長蘇貞昌(左)、陸委會主委陳明通(右)今日赴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(左)、陸委會主委陳明通(右)今日赴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9/03/05 10:34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本月22日赴香港、澳門、深圳及廈門進行經貿交流。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,感謝高雄市府這次充分展現中央與地方戰略協同;韓國瑜有說請陸委會放心,經充分溝通,陸委會非常放心。

陳明通表示,韓國瑜這次出訪前,由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組成踩線團,由於時間緊急,陸委會很快就給予許可,葉匡時回來後,有跟他通電話,當時葉匡時就有提及此次韓國瑜的行程。

陳明通說,這次韓國瑜要去中國的行程,第一時間點陸委會就非常了解,非常感謝韓國瑜與高雄市政府這次充分展現中央與地方的戰略協同;韓國瑜昨天有說請陸委會放心,經過充分溝通後,陸委會非常放心,預祝韓國瑜這次城市交流順利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