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「重返女王頭」! 搖身成政論節目主持人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(右)將擔任政論節目主持人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(右)將擔任政論節目主持人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3/03 19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著高人氣的北市港湖區議員高嘉瑜,將在某電視台主持談話性新節目《我要當選》,而且是擔任固定主持人,以明年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為主題,專門討論政治的新網路節目,該節目預計明天預錄。今日媒體人黃暐瀚也在臉書發文,自稱將成為主持人之一。

媒體綜合報導,《我要當選》節目第一集討論韓國瑜現象,來賓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第二集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,來賓有其幕僚學姊謝龍介,除了在電視台也會在網路播出。

高嘉瑜受訪時表示,主持人的工作對她來說將是一個全新的挑戰,不同於節目來賓能有空檔時間,可以發呆一會,必須全神貫注,她也將扎起往常的公主頭,展現專業形象。

消息一曝,引發ppt鄉民的熱烈討論總是頂著招牌「公主頭」的高嘉瑜「重返女王頭」、「每當選舉年一來就多了一票沒聽過的節目」、「比較好奇,為什麼另一位搭檔主持人是找黃暐瀚?」、「看來賓就知道是五毛節目」、「錢都給你賺就好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