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見柯文哲、韓國瑜出訪 侯友宜臉書PO「我在台灣也沒閒著」

侯友宜說,228四天連假,他會到新北四處走走「督勤」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侯友宜說,228四天連假,他會到新北四處走走「督勤」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2019/02/28 13:29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分別出訪以色列、馬來西亞與新加坡,成為國內注目的焦點,身為6都中,面積最大、人口最多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貼文說,他留在台灣也沒閒著,一樣拚外交,頗有較勁的意味。

侯友宜27日晚間貼文說,最近很多縣市首長都往國外跑,為農產品找訂單,學習透過科技創新立足國際。「我留在台灣也沒閒著,一樣拚外交。」

侯友宜說,澳洲辦事處代表高戈銳(Gary Cowan)、副代表莫蘇善(Susan Moore),27日下午到訪新北市府,過去雙方在在智慧城市、技職教育、產業媒介,都有很深入的合作。高戈銳邀他出席今年7月在布里斯本舉辦的「亞太城市峰會暨市長論壇」,侯友宜也邀請高戈銳參與新北市5月主辦的「永續食物國際論壇」,做更深入的交流。

侯友宜還說,他的英語沒有很溜,但可以用古意、善良、老實、認真打拚,結交到國際好朋友。他認為,這是台灣走向世界的通行證。至於7月是否親自前往里斯本參與「亞太城市峰會暨市長論壇」,侯友宜擔心7月是颱風季,會再評估看看,只要時間允許,會出席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