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應募兵疑慮 國防部推短片強調「專業軍人」

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召開記者會。(記者涂鉅旻攝)

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召開記者會。(記者涂鉅旻攝)

2019/02/27 11:22

〔記者涂鉅旻/台北報導〕國防部打造以志願役官兵為主體的部隊,但外界對我國兵制討論聲浪未減。對此,國防部今日發布一則名為「自信專業,追求卓越」短片,邀請康定級巡防艦武昌艦長黃淑卿、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士官長鄭嘉榮等人現身說法,強調志願役軍人具有高度專業。

國防部表示,推動募兵之後,除不斷加強訓練的強度、難度,更藉由服役時間長的優勢,培養志願役官兵朝向「多專多能」發展,期能因應現代化武器裝備,需要更專業,且可長留久用的志願役人力。

國防部也表示,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視導部隊防務時,十分肯定部隊官兵「多專多能」的優異表現;嚴當時認為,這就是我們募兵制推動,質跟量同時並重,尤其是質方面的一個典範,更是戰力提升、募兵制成功的一個表現。因此,國防部「追求專業,自信卓越」短片,就是強調募兵之後,國軍更重視與鼓勵專業能力的提升,每一位執干戈的弟兄姐妹,都是「專業軍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