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機成熟了? 韓國瑜言行爭議多 他提「7罪狀」籲罷免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為韓國瑜日前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為韓國瑜日前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9/02/25 2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,除政策不斷跳票外,喝酒開直播、身體勞累缺席市政會議,卻能到處幫同黨候選人站台,這兩天參訪馬來西亞原訂要與馬國官員、國會議員見面,也頻頻被打臉。對此,有網友提出韓國瑜「7大罪狀」,詢問「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?」

一名網友ben108472在PTT政黑板(HatePolitics)發文表示,韓國瑜有以下7大罪狀:1.欺騙市民,選上前的政策(愛情摩天輪,太平島挖石油等)全數跳票;2.身為高雄市長到處輔選,黨市不分,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身份;3.放任觀光局長到處亂放話,得罪藝人,吃廠商豆腐,還嗆來罷免我看看啊。

4.選前政治0分,選後政治100分,支持九二共識,一國兩制,卻說九二共識有一中各表,公然說謊。政治上砲打中央,推卸責任,卻被發現一再說謊;5.馬來西亞丟光台灣人的臉,說要見人,別人卻說沒這回事,還推給蔡英文隔空打壓;6.沒有長期規劃,天天只會靠夜市炒短線,天天拋議題卻沒一個能實現,實際上高雄經濟沒有改變;7.高雄市長管到中央兩岸政策,還砲打中央不給簽協議,簡直莫名其妙。

ben108472接著表示,「還有很多罪證就不說了,高雄市民已經憤怒到了極點,罷免時機是否已經成熟?」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留言「拜託不要,每天都有笑話看,還有一群智商有問題的韓粉搞笑,不好嗎?」、「是成熟了!!!只是用鍵盤罷免不了!!」、「台中顏小燕子表示:千萬不要,這樣沒人可以坦了」、「支持,現在正是好時機」、「我們韓神不可能有錯 他是台灣的奇蹟」。

針對網友討論是否罷免韓國瑜的議題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曾指出,韓國瑜施政滿意度高,「高雄人捨不得罷免」。

有網友提出韓國瑜「7大罪狀」,詢問「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?」(圖擷取自PTT)

有網友提出韓國瑜「7大罪狀」,詢問「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?」(圖擷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