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讚以色列產業有效率 值得台灣仿效學習

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赴以色列參訪4天,今天首站來到全球最大自駕車公司「Mobileye自駕車之眼」,並體驗試乘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赴以色列參訪4天,今天首站來到全球最大自駕車公司「Mobileye自駕車之眼」,並體驗試乘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2019/02/24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啟程前往以色列,今天首站就先參訪了全球最大的自駕車公司「Mobileye」。他也稱讚起以色列政府將教育、國防、產業三合一,台灣也應該仿效,不然現在當兵等同是在「浪費時間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柯文哲出訪以色列,展開為期4天的行程。今天參訪「自駕車之眼」Mobileye親自試乘無人車,對以色列的自駕車技術感到驚歎不已。柯文哲更在行程中稱讚以色列相當聰明,將教育、國防、產業結合,比如在以色列的學生高中畢業以後,成績優異者可以選擇服特定兵役,像是可以寫程式、病毒的「網軍」,據稱伊朗核子爐就是透過以色列栽培的網軍侵入破壞成功,這些人服完兵役以後進入產業開設資安公司,以色列國防部出面和他們買技術,就是這樣的三合一方案,讓以色列的產業發展非常有效率。

柯文哲表示,台灣就是在這方面沒有做好統整規劃,才讓不少人覺得當兵是件「浪費時間」的事情,應該要效仿伊朗,挑選人才進行特殊的國防事業,就算畢業以後也能繼續做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