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暖男團」來了! 郭國文競總成立大咖齊聚

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(中)今下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邀集黨內暖男團為其站台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(中)今下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邀集黨內暖男團為其站台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2019/02/24 19:48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立委補選腳步接近,選情越來越白熱化,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今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拉抬聲勢;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則以「暖男團」應戰,邀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造勢,更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,場面熱絡。

郭國文今下午在善化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面對上週藍營參選人謝龍介找來三都首長「探子、燕子、禿子」造勢,郭國文則以民進黨「暖男團」對抗,包含賴清德、卓榮泰、陳其邁及黃偉哲等人,其中,籍貫台南善化的陳其邁更是首次現身台南,讓「邁粉」相當興奮。

卓榮泰表示,「韓流」也曾北漂到台北,但打到台北子彈較冷,台南因在「韓流」隔壁,子彈較猛,不過,韓流到台北造勢一天的聲量雖然高,不過一下子就摔落,台北鄉親成功擋得住韓流,台南鄉親也要擋下來,因為「台南是阻擋韓流的最前線」。

卓榮泰也說,台南與台北補選的情況很相似,除了國民兩黨提名人,還有第三勢力的參選人,台北的鄉親在關鍵的時刻,將白色力量第三勢力選票壓低,讓其不影響選情結果,希望台北鄉親做得到,台南也要做到,316一票一票投給郭國文。

陳其邁提到,郭國文靠的是雙手雙腳,他不是用嘴,更不會每天上電視節目call in,但在選舉時他卻最吃虧,因為每天打開電視都是對手的畫面,所以,鄉親要選就要選能找到人的郭國文,相信「韓流會過去,溫暖會來到」。

賴清德則表示,脫黨參選相當遺憾,但每每選舉多少都會有,未來更有可能再次發生,而每次脫黨參選都會攻擊黨的不公平、攻擊黨的徵召出問題,但最後都證明人民仍與黨在一起,徵召提名都是客觀公正,希望鄉親要全力支持郭國文,集中選票讓郭國文前進國會捍衛台灣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(前中)、台南市長黃偉哲(左二)為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(右二)輔選站台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(前中)、台南市長黃偉哲(左二)為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(右二)輔選站台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