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官方Line 分享獨家CNN專訪花絮影片

蔡英文總統今天在Line的官方帳號上,分享CNN專訪時的側拍畫面。(圖擷自Line)

蔡英文總統今天在Line的官方帳號上,分享CNN專訪時的側拍畫面。(圖擷自Line)

2019/02/23 20:07

〔記者蘇永耀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日前接受美國CNN《Talk Asia》專訪內容,她並於Line上分享獨家的幕後花絮影片,包括帶著美國媒體朋友去台北西門町逛逛嚐美食。

總統說,她要讓世界知道台灣為什麼重要,並化身為行銷代言人向國際媒體介紹台灣。

總統在Line上說,前幾天接受CNN專訪,談了很多台灣的現況及未來,她也帶著來自美國的媒體朋友,一起到故鄉屏東的台灣燈會現場,還有台北西門町逛逛,當然不能錯過的是70年老店的雞腿飯,還有台灣特色的滷味,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

總統另在臉書貼文分享專訪內容,在專訪裡她談到面對中國威脅時的態度、華為問題,也談到台美關係等議題,CNN則特別對她的女性領導人身分,提出問題。總統並在臉書整理訪談的八大重點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