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擬送「包子」遭破哏 盧秀燕改送鄭世維其他「神秘禮物」

今天下午三子造勢盧秀燕原要送神秘禮物包子給鄭世維但遭「破哏」,盧秀燕表示,會改送其他代表台中市的神秘禮物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今天下午三子造勢盧秀燕原要送神秘禮物包子給鄭世維但遭「破哏」,盧秀燕表示,會改送其他代表台中市的神秘禮物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9/02/23 13:17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禿子、漢子、燕子今天下午要到新北市三重為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站台,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原本要送神秘禮物「包子」給鄭世維,但卻被「破哏」,因此改送代表台中市的另一樣神秘禮物;另外,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腰傷復發,不清楚侯能否出席,若侯無法出席,大進場可能由她跟韓國瑜一起進場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要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到新北市三重為參加立委補選的鄭世維站台,原本盧秀燕要帶神秘禮物「包子」送給鄭世維,但「卻被破哏」,她發現全國各地都在買包子送包子,因此她雖還是會帶包子,還準備另一樣能可代表台中市、可以吃的神秘禮物,這個禮物是有意涵的,代表對台中市對鄭世維的祝福,也可以行銷台中。

此外,原本鄭世維團隊安排她與侯友宜一起進場,韓國瑜最後進場,盧秀燕表示,但是侯友宜腰傷復發,據了解侯市長選舉期間受腰傷很嚴重,現在復發,醫生提出警告,因為下午現場恐人潮相當多,會有推擠,建議他不要出席。

盧秀燕表示,選舉期間三子傷痕累累,像侯友宜腰傷,韓國瑜也受傷,她自己曾跌倒,選舉時手又受傷,至今手還未復原,謝謝民眾關心及愛護。

盧秀燕表示,本來是兩人先進場,韓最後進來,若侯不出席,也有可能是韓跟她一起進場,尊重鄭世維陣營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