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綠合作第一步? 柯P透露願意幫站台 余天回應了!

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(三重)立委候選人余天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(三重)立委候選人余天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2019/02/23 00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,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余天交情不錯,若對方邀他去站台,他也很願意去。對此,余天回應表示,聽到柯文哲願意幫他站台有點意外,會和競選團隊研究看看。

柯文哲22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被問到白綠合作重啟的可能,柯表示,有時不只講黨派,要講人情世故,有私交還是會幫忙,「一百件事情不可能都不合作,合作其實有時候還是要私下的交情」。他舉例,像是參加新北三重區立委補選的余天,如果需要站台他就會去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對此,余天表示,他和柯文哲是同鄉都是新竹人,得知柯願意去幫他站台感到有點意外,「我跟競選團隊研究看看,我們也安排個時間嘛。」

余天也透露,今天(23日)已經決定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站台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在安排當中,強調能找到的就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