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選戰「窮到盡頭」余天曝:有跟朋友借錢

李亞萍表示,現在已經支持他(余天)參選了,當然就是會全力支持他當選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李亞萍表示,現在已經支持他(余天)參選了,當然就是會全力支持他當選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2019/02/16 15:25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第3選區(三重)立委補選,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和太太,同時是婦展會會長的李亞萍出席新北市黨部婦展會三重分會春酒。面對先前傳出為競選開銷賣掉5棟房子,余天也坦言,因為沒有時間去募款,有跟幾個朋友先借了一點(錢)。

談到此次投入立委補選選戰,不僅操勞,還要掏老本出來應付,余天表示,「此次補選就盡量省,因為沒有時間去募款,只有小額募款,沒有很多,有跟幾個朋友先借了一些錢。」

李亞萍今公開替余天站台,除高調獻吻,被問到2人是否已經冷戰結束,她說早就氣消了,那天(情人節)那束花多消氣。現在已經支持他參選了,當然就是會全力支持他當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