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選替朱立倫加油打氣 侯友宜:市政先做好

新北市長侯友宜除夕一早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發放紅包,慰勉工作人員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新北市長侯友宜除夕一早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發放紅包,慰勉工作人員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2019/02/04 11:58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身為國民黨執政的6都首長之一,又是國民黨總統熱門人選朱立倫的接棒人,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國民黨總統選舉的態度受到注目,被問到是否會為朱立倫加油打氣,侯友宜表示,選舉的關鍵是候選人本身,旁人只能給他拍手加油,自己多努力,才是最實在的;至於他是否會參與輔選,侯友宜說,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,就是最重要的輔選方式。

侯友宜說,候選人只要能夠誠心誠意,真正地為市民付出,而且能夠支持市政建設,讓新北市能夠往上發展,他都會站在同一個理念上給予支持;至於是否會去輔選任何人,侯友宜表示,他現在最重要的輔選方式,就是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,讓新北市市民對侯友宜能夠支持跟滿意,還有一點時間的話,再去給候選人加油打氣,才有實質的意義。

至於目前檯面上,朱立倫有許多競爭對手,侯友宜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方式幫朱立倫打氣?侯友宜說,選舉最重要的關鍵是候選人本身,要不斷地往前衝刺,朋友也好,同事也好,甚至親屬也好,都只能給他拍拍手加油打氣,希望他往前走。在現階段的過程,每個人自己要多努力,這才是最實在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