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選總統?民進黨議員:全力支持 樂觀其成

國民黨基層近來傳出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聲浪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基層近來傳出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聲浪。(資料照)

2019/02/02 15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基層近來傳出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聲浪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對此表示,他全力支持、樂觀其成,因為他相信台灣選民有一個基本底線,不會接受剛當市長沒多久就參選總統。

梁文傑1日在臉書轉貼韓國瑜被拱選總統的相關新聞,並語帶諷刺地說:「全力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,發大財不要侷限高雄」。

在同天播出的「新聞面對面」節目中,梁文傑進一步補充,他不知道「韓流」會燒到什麼時候,但如果真的燒到國民黨連總統都要讓他選,「我倒是樂觀其成」,因為台灣選民還有一個基本的底線,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可能選總統,但他畢竟已做過一任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次參選時也已做過一任,如果韓國瑜剛當選沒多久就要再選,台灣人不會這麼輕易接受,否則就是「創造全世界政治史的奇蹟」。

梁文傑說,他發現確實有人在醞釀韓國瑜選總統,甚至有特定媒體很明確地在推動這件事,但他相信,國民黨不會笨到最後真的讓韓國瑜出來選,而如果成真,以民進黨的角度是還蠻樂見的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,他相信台灣選民有一個基本底線,不會接受剛當市長沒多久就參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,他相信台灣選民有一個基本底線,不會接受剛當市長沒多久就參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